close

很幸運得來到澳洲第二天就有工作,在某個背包客棧的訊息幫助下,我進了一個酒儲物流中心( storage and logistics ),我進去之前時薪是15.73 AU FOR ONE HURE,一直到現在已經到了17.05 AU FOR ONE HURE。 

不管到哪裡,總是有爽缺跟苦缺

首先 forklift 會將一箱箱的水箱排好,然後約四到六個人將酒瓶放進去,主要要將標籤泡軟,為什麼呢? don't rush!!

泡了一會兒之後,forklift driver 會將她放在一部機器後,接著會有人將裡面的瓶子用機器刮乾淨,我們稱為 delable,刮完的瓶子難免有殘膠,這時候就需要有人用鋼刷刷乾淨,另一個人用抹布擦乾,最後一個人檢察乾淨與否,如果乾淨就裝箱並依順序排列好,不乾淨退回從新刷的步驟。

等到一定的數量後 forklift driver 再將那些裝好箱的酒瓶送到另一個生產線,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了。

我將一箱六瓶酒,共九公斤的箱子由底部拆開,再將箱子擺正,用力往上一拉,六瓶酒順勢直挺挺的在輸送帶上,而箱子要依照指至折整齊,因為有人會將箱子拿到後面再將酒瓶裝箱,看是簡單的步驟,其實是酒廠最累的一個職務,一天7.5小時大該要拆一千個左右的箱子,不誇張,布手套一天破一雙,搞的手的繭破了又長,有一次忘了剪指甲,還被翻起來,最後我受不了去買高級防滑手套,一雙要價6 au。

接下來瓶子陸續進一台機器將標籤一一貼上,至於調整貼紙高度這是supervisor的事情,最後有人會將貼好的瓶子在裝箱,接著就開心的出貨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憶不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