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再過幾個小時就是西元2014年,2013這一年實在是經過許多波折,也經歷過不同的轉折點,包含退伍,去菲律賓增加英文能力,隻身前往富士山,一直到現在人在澳洲打工渡假,每一項決定不超過一個月,每一項決定要實行起來總是困難重重,但是只要任何一個轉折點我沒有轉好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,不會有身邊的這些朋友,更不會有支持我的家人。

每當在深夜工作回家的路上,抬起頭,不管是觀音還是馬祖,我都希望大家平安快樂,不願眾神們保佑我,把保佑我的力氣去保佑你們,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照顧好自己,我想做的事情神都阻止不了,所以請眾神們不要花力氣在我身上,都保佑我的家人及朋友。

對,我很任性也很固執,但是我想說的是,這其實是我的堅持。

部隊工作薪水穩定又高,為什麼要退?我都已經退快一年了,來澳洲還一直被問是怎樣?這麼問題時間會證明,慢慢的部隊果然面臨招生困難,原因有很多全台灣有兩千三百萬人,少說也有一百萬個理由,還在持續增加中這是堅持還是固執?

OK!! Beyond point!!

酒廠的工作很穩定,你為什麼要去冒險作黑工?老闆娘很重視你,為什麼要離開?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好奇寶寶,如果我來澳洲只安安穩穩的作一種工作,那似乎真的是beyond point. 我就是想學習不一樣的工作,過不一樣的生活,從中獲得屬於我的資源,寶貴的經驗不會因為金融海嘯而貶值。這是堅持還是固執?

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去雪梨跨年,但是對我而言,我對雪梨跨年實在是不感興趣,漂亮?我不覺得比我去過的富士山的日出及雲海漂亮。壯麗?我不覺得比我去的金字塔,有著幾千年的文化背景甚至有幾萬年的鬼斧神工美國大峽谷壯麗?氣氛?我覺得跟好朋友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有感覺得氣氛,但是在我有生之年也是會去一次體驗看看,或許真的不會讓我失望,但是至少現在我還沒有興趣而且是out of time,這是堅持還是固執?

做自己很開心,但是當你做自己不開心,就要改變自己。

西元2014年,大家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憶不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